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十三歲的梅根是家裡的老二,她有一個正在籌備婚禮的姊姊和年紀還小的弟弟。她不像姊姊一樣老愛打扮,相反的,她打壘球,還跑得比任何一個男生都快;但最近她有個煩惱,她的身體正在變得豐滿、女性化,她擔心自己不再是最好的運動員,而且,她和小學時的死黨約翰的關係也變得有點尷尬,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不再能直視約翰的目光,也很在意約翰和其他女生的關係。然而,這些都比不上梅根心中最大的恐懼──梅根的媽媽頭痛越來越嚴重了,經過醫院的檢查,才知道媽媽竟然得了腦瘤!

  面對癌症,梅根一家面臨最大的考驗。擔憂、害怕、憤怒、爭執、誤解,交雜的情緒讓梅根感到混亂又不知所措,這一切究竟要如何解決?媽媽會怎麼樣?如果媽媽死了,要怎麼辦?

  成長總是要經歷痛苦和掙扎,當一切都平息下來,梅根將會發現,愛、關懷和包容總會帶來最後的解答……

本書特色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國際美國童書協會兒童評選最愛童書」(IRA/CBC Children's Choices)作者羅蘭.麥丹尼

  ★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暢銷書作者

各界推薦

  「非常感人,結局雖然令人悲傷卻非常的好。梅根與她的家人所面對的事情非常艱困,然而他們互相依靠,並展現出彼此都需要彼此的愛。我認為每個年輕女孩都應該閱讀這本書。」—亞馬遜讀者Kelley A. Bergamo

  「傑出的故事!我用羅蘭.麥丹尼的書給我的學生做閱讀報告,他們立刻愛上這個故事。」—亞馬遜讀者Debbiedoo

  「觸動人心。你會對梅根一家人的心情感同身受,你會希望她媽媽能夠盡可能的繼續撐下去。非常感人,強烈推薦。」—亞馬遜讀者Shelly T.

  「羅蘭.麥丹尼的用詞細膩且精確,容易理解。這一本小說的每一頁都在我腦海形成鮮明的圖像。《媽媽,請妳好起來》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書之一,而且我一定會再讀麥丹尼的其他作品。」—亞馬遜讀者jaxmom

  「羅蘭.麥丹尼是個神奇的寫作者。她把她的角色置於艱難的處境,讓讀者看他們如何依靠上帝的奇異恩典和自己的力量來渡過難關。」—亞馬遜讀者mommaduck

  「我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才五歲大……這是我的第一本書,它讓我哭了,我想梅根的家人在經歷了種種困難後,已變得更加團結。」—亞馬遜讀者Andrea Devine

 

  • 原文作者:Lurlene McDaniel
  • 譯者:陳彬彬
  • 出版社:狗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2/1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兄弟們~快過來找我玩啊!住嘉義縣的飼主Chen JiaZhen29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貼文,PO出米克斯「布丁」見到新朋友的樣子超興奮,不斷地東跑西跳,最後還直接掛在牆壁邊,可愛的模樣讓好多網友覺得很可愛! ▲布丁的臂力超級好~果然米克斯無敵!(圖/網友Zi J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中,布丁先是站在圍牆邊觀看,發現遠處有幾隻狗狗朋友,牠開始發出可憐嗚嗚聲,接著激動跑來跑去、用力汪汪汪,再跑回牆邊觀望。媽媽笑說,「布丁很會跳,每天這樣跑跑跳跳鍛鍊出來好臂力。有一次牠自己偷跑出去,跑去偷吃別人的菜,我一直追牠一直跑,還讓我被田主罵髒話,真的是有夠冤枉的,最後終於把布丁載回家,老天鵝啊真的是有驚無險XD」 媽媽也說到,「布丁看到狗狗同類,就會想出去找狗伴!」網友看完萌萌的布丁,在底下留言著,「超厲害的!跳好高」、「地表最強品種~~~米克斯!」、「很會跳」、「臂力很好XD」、「哈哈哈,太可愛啦」、「好厲害的彈跳力,大喊~兄弟哩麥照」。 ▼布丁個性很外向,超喜歡玩。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PLAY新聞/綜合報導 有「世界彈」封號的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這回登上了2017全美音樂獎表演舞台,更是史上第一組韓流團體。GOT7王嘉爾則是受到阿里巴巴邀請,同樣現身在全美音樂獎紅毯,人氣不容小覷,受訪時更談到防彈隊長南俊,「我跟南俊,就是Rap Monster, 跟他的關係比較好,來之前也聯繫了,我說到時候在美國見囉」,也表示很心疼熬夜看直播的粉絲,提醒他們要睡眠充足。 而說到今年的全美音樂獎,不但有亞洲代表備受矚目,表演嘉賓更一個個都是大咖,典禮毫無冷場。其中「紅粉佳人」的演出堪稱最狂,她把大樓外牆當作舞台,吊起鋼絲在高空完成高難度動作,Lady Gaga人在華盛頓演出,但仍透過連線,隔空獻唱,還有克莉絲汀向傳奇惠妮休斯頓致敬表演,令人為之動容 。 整場典禮最感人的,莫過於「聯合公園」得到另類搖滾最受歡迎歌手獎,特別在台上把獎項獻給今年離世的主唱查斯特,「我們希望將這個獎項獻給他、和他的才華、他的幽默和他帶來的快樂,無論你是粉絲或是藝人,請記住今晚,希望大家花一點時間,感謝你現在所擁有的,讓查斯特覺得驕傲」。

▲滑手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國外就有調查指出,每天滑臉書超過23分鐘,會使你變得不快樂,長期下來不僅空虛,視野更會被蒙蔽。一名女網友在PTT發問,「23歲不用臉書、不用IG會很孤僻嗎?」沒想到引起廣大共鳴,不少人直呼「專注真實生活比較重要」。 「臉書大概3年前就沒在發文了。」女網友說道,她表示現在還是會滑,但主要是看新聞和奇聞軼事,而身邊用臉書的朋友也越來越少,想分享生活的大多轉往IG。 她說,「我原本也一直有在經營IG,但慢慢開始覺得自己會很在意別人看法,po個文會去想,怎樣比較容易獲得迴響,漸漸覺得IG變成大家互相炫耀生活的管道。」 ▲過度沉迷於社群網站,容易與現實生活脫節。(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為了戒掉IG,她嘗試一個禮拜完全不登入,「雖然有點麻煩,好朋友的po文看不到,卻有種輕鬆的感覺,不用再每天滑滑滑更新大家動態。」 對此,鄉民超有感,紛紛回應「別浪費太多時候在這上面,多看書對人生比較有幫助」、「現在也沒什麼人在發生活文了,都是拿來追星、看設計雜誌、看插畫」、「完全認同你」、「我啊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心思經營」、「我也沒在用,所以都不知道朋友的近況XDDD」、「我也正在戒這些社交軟體」、「自己過得快樂就好」。 另外,台大數學系退休教授黃武雄,之前就曾在臉書po文表示,臉書會使人躱在同質的溫室,而看不到真實的世界,英國著名社回學家包曼指出,「多數人聽著自己的回音、看著自己的倒影,社群媒體非常有用,也提供了娛樂,但他們是一個陷阱。」


超級讚的現金回饋卡推薦日本旅遊優惠團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比較新竹華納威秀訂票
信用卡刷卡機票優惠 訂機票便宜的網站 刷花旗信用卡誠品有優惠高鐵刷卡優惠銀行 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花旗信用卡有哪些刷卡優惠 刷花旗卡富邦產險花旗專案旅遊平安險台中哪裡看電影便宜 刷卡現金回饋 於指定網頁刷花旗信用卡購票並輸入優惠代碼享熱門航點優惠!機場接送 刷卡日期 訂機票便宜的網站 刷花旗卡於中租租車、AVIS安維斯租車、Budget百捷租車,享最優65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扣搶先公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